企業銷售團隊

銷售團隊的專業人士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多年來,他們精通客戶所需的一手市場信息,並深入了解市場主要參與者的動向和需求。

作為一家功能俱全的企業,鉅京所涉及的項目廣泛,產品組合從 IPO 招股章程以至各類財經相關文件。為了維持穩定的客戶關係,銷售團隊的成員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在資深銷售總監的帶領下,該團隊以專業的服務和靈活的解決方案贏得高度的讚譽和認可。

企業服務團隊

根據客戶和銷售部門所商定的最佳成本效益方案,服務團隊成員將參與後續跟進工作,比如針對客戶發票細節修改提供諮詢,特別是添加額外文本、圖像或處理其他要求。

Double exposure image of many business people conference group meeting on city office building in background showing partnership success of business deal. Concept of teamwork, trust and agreement.

其他服務

Group 165

創意及圖像

項目管理

創作

翻譯

印刷釘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