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 —

行政總裁

陳綺媚女士

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如眼前所見,鉅京一直精進不休,乘風波浪。多年過去,我有幸見證鉅京一往無前,從芸芸同業中脫穎而出,躋身行業前列。商業世界固然驚濤駭浪,但在鉅京看來,希望與感激從來不會缺席。

鉅京於2018年奠下歷史里程碑-本公司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個人夢想與宏圖理念得以如願實現。直到現在,鉅京創下的佳績仍使我激動不已。

鉅京上下人才濟濟,每個員工都各司其職,恪守本份。同渡廿載時光,不得不說如此充滿熱誠及魄力的工作團隊實在是難得一見。高層管理人員擔當鉅京的「頂樑柱」,以最高水平的專業精神領導團隊,待客以誠,而鉅京同仁付出的不懈努力,亦是成就美好佳績的重要一環,為此我向全體人員致以衷心感謝。

我要特別感謝各大客戶給予鉅京莫大信心,一路上結伴同行。承蒙閣下的支持和信賴,我們方可日益壯大,印證堅持與努力終將得到回報。在鉅京專業服務團隊的協助下,尊貴客戶委託的每個金融專案都會成為萬眾矚目的服務焦點所在,得到妥善處理。

時至今日,鉅京已經茁壯成長,但本人確信其中仍蘊藏深厚潛力。於鉅京工作,本人時刻「以身作則」,一直與團隊奮勇前行,以超越期望的宗旨服務尊貴客戶。如今鉅京碩果累累,日後將一如既往,不遺餘力,為業務及承諾勇往直前。

聯絡電話

+852 3755 6933

手提電話

+852 9206 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