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 —

行政总裁

陈绮媚女士

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

如眼前所见,钜京一直精进不休,乘风波浪。多年过去,我有幸见证钜京一往无前,从芸芸同业中脱颖而出,跻身行业前列。商业世界固然惊涛骇浪,但在钜京看来,希望与感激从来不会缺席。

钜京于2018年奠下历史里程碑-本公司股份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成功上市,个人梦想与宏图理念得以如愿实现。直到现在,钜京创下的佳绩仍使我激动不已。

钜京上下人才济济,每个员工都各司其职,恪守本份。同渡廿载时光,不得不说如此充满热诚及魄力的工作团队实在是难得一见。高层管理人员担当钜京的「顶梁柱」,以最高水平的专业精神领导团队,待客以诚,而钜京同仁付出的不懈努力,亦是成就美好佳绩的重要一环,为此我向全体人员致以衷心感谢。

我要特别感谢各大客户给予钜京莫大信心,一路上结伴同行。承蒙阁下的支持和信赖,我们方可日益壮大,印证坚持与努力终将得到回报。在钜京专业服务团队的协助下,尊贵客户委托的每个金融专案都会成为万众瞩目的服务焦点所在,得到妥善处理。

时至今日,钜京已经茁壮成长,但本人确信其中仍蕴藏深厚潜力。于钜京工作,本人时刻「以身作则」,一直与团队奋勇前行,以超越期望的宗旨服务尊贵客户。如今钜京硕果累累,日后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为业务及承诺勇往直前。

联络电话

+852 3755 6933

手提电话

+852 9206 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