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設計能力在提供財經印刷服務方面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並可加強我們在財經印刷行業的競爭力。我們創意和圖像部的能力深受肯定,並已在國際比賽中獲頒超過 200 個奬項,如 LACP Awards、International ARC Awards、Astrid Awards、Galaxy Awards 及 Mercury Awards。

pr-img2

我們亦相信,美術作品及創意設計方面是構成客戶文件的重要環節。尤其是,根據 Ipsos 報告,設計能力是客戶在委聘財經印刷服務供應商處理其定期報告文件時的重點考量因素。此外,由於客戶一般於委聘我們前已就其定期報告文檔取得相關設計作品,我們由專案開始時的報價及招攬階段經已納入創意及圖像部,以瞭解客戶要求,並準備草擬設計作品予客戶。我們的創意及圖像部與銷售代表及客戶溝通,繼而提出獨特且合適的設計。我們相信,於報價及招攬階段納入創意及圖像部可加強我們的服務,有助向客戶提供更為合適的設計及更為準確的報價。

其他服務

Corporate Sales & Services_icon

-企業銷售團隊

項目管理

創作

翻譯

印刷釘裝